kight黎

lee
新人
坚定bg战士

交界地大赛 (启)

前言   欢迎诸位来看,勇于留言

可能ooc,cp仅有微量维克和他的指头女巫

注意避雷

新手,文笔不好,欢迎诸位指出缺点和错误

不欢迎吵架


私设主角轮回了多次,所以通过背板和糅合各律法达成了一个近似完美的结局。

成了乐子人,在保证他人安全的情况下把除了半神以外的人全放了(一人赏五根纯净金针关在地牢里)


成立了新圆桌,有名字的成员如下


百智爵士基甸 奥夫尼尔

龙枪 维克

战技老师 贝纳尔

白狼战鬼 巴格莱姆

离群魔法师 维赫勒

发狂之舌 阿尔佩利希

密使之首 克雷普

黄昏 莱利

王骸 恩夏

古老骑士 伊修托邦

大角 忒拉格斯

霍斯劳兄弟

魔法剑士 罗杰尔

狩猎死亡 d

勤见死亡 D

浧菲丽 露

柯林

菲娅

亨利克斯




“百智爵士”基甸·奥夫尼尔发誓,尽管他以广泛的情报网和严谨的思考被冠以百智,百耳的称号,前半生更是经历了不知多少风雨,但眼前这情景让他第二次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白狼战鬼”巴格莱姆此刻就坐在他对面,面具遮挡了他的表情,但基甸知道巴格莱姆此刻脸上必是阴云密布,若非王前些日子亲自出面,别说是和他坐在同一间屋子里了,见面能不一刀劈过来就是在侮辱他百智的名号。


不过,如今他百智爵士意料不到的事倒也多了去了。基甸转头,看向了一旁的维克和贝纳尔。


啊,两位准王,各自为了自己的女巫偏离了正道。“龙枪”维克换了身铠甲,“战技老师”贝纳尔收起了权杖,两者皆以自己背道前的武器和装扮示人。本不该再在圆桌出现的两位褪色者重返圆桌,原本分裂的圆桌骑士们再聚一堂,这一切都为王所为。


说来奇怪,王本该是名某某无闻的褪色者,可他展现出的学识和技巧竟令基甸翻阅古籍。拥有此等学识,若非刻意隐藏,就定会在那史书上重重留下一笔。但基甸完全找不到任何有关王的记在,哪怕将哪几近被人遗忘,破旧泛黄的古籍中,过去战争的记录,没有如何关于王的信息。


若仅限于此也就算了。王仿佛预知未来,他将一名名为托普斯的法师带来,与他共同研究并提出魔法立场这一学说。不止如此,一人杀穿血指,斩杀蒙格,将米凯拉带回圣树,从他(基甸)手中救下众多白金之子,与“月之公主”菈妮合作,保护罗杰尔,击溃众杜鹃骑士,稳住雪原,再带着所有找的到的白金之子一同返回圣树。去火山击杀拉塔德,劝回贝纳尔,分别在雪山和壶村救下了霍斯劳兄弟。再安葬拉塔恩,找到能伤到指头的武器,击杀二指。释放命定之死后来到王城,找到死王子,击败弗尔桑克斯。找到兰斯桑克斯后达成合作协议,兰斯桑克斯带着一众褪色者和玛莲妮亚拖住蒙格特和葛弗雷,王一人带着那把匕首裸身爆捶了三指,穿着米凯拉制作的纯净黄金铠甲一路跑到巨人大锅哪里(之前的敌人在救优诺时消灭干净了,包括巨人),逼着三指烧树后送回封印,割了三根手指不说,王在三指上至少定了五根米凯拉的纯净金针超级plus版,每个还施加了魔法立场,让三指彻底失去癫火,定死在墙上。连门都加封了几层。

再然后是大家一起爆捶拉达冈和艾尔登之兽,将暗月,魔法立场等要素融入黄金律法中,成功将黄金树变成一根树状的巨型纯净金针(还种了两根),通过改进的黄金律法基本使交界地免受血母,癫火等等影响,暗月又将无上意志隔绝于交界地之外,交界地基本不再受外神的影响。


数年后,王集结了新老圆桌,基甸一开始还以为王想像葛弗雷一样将褪色者中的强者尽聚麾下,没想到王却拍拍他的肩膀,笑道:


“基甸前辈,交界地大赛要开打了,这圆桌队我帮你建好了,接下来就看你啦”


交界地大赛,啊,对啊,交界地大赛。王这几年来大兴土木修路修图书馆,号令平等对待各民族,改善交界地民生不说,创建一个交界地大赛也是王心心念念的,好像还准备取名叫什么奥林匹斯,还要四年一次。


“咳咳”一声咳嗽将基甸拉回现实中,罗杰尔正盯着他,示意让他(罗杰尔)来起个头,结束这自会议开始延续至今的沉默。基甸点点头,允许了罗杰尔的发言。


“各位圆桌的同志,我,罗杰尔,很荣幸将和各位一起作为圆桌队的一员参加……”


“停”优诺冷冷说道,“我来这是因王所托,不是与伪君子一同战斗”


圆桌本就压抑的气氛此刻更是加重,优诺所特指的伪君子此刻必定是曾与拉塔德共事的贝纳尔。贝纳尔眉头微微皱起“霍斯劳家的……”话未说完,“勤见死亡”D又起身打断道“闭嘴,背律者。”贝纳尔正欲起身理论,“狩猎死亡”D又冷冷对胞弟命令道“坐下,让罗杰尔讲完。”


罗杰尔感激的看了友人一眼,低声说了句谢谢,又说道“王请求我们忘掉过往,重新……”,“重新?”沙哑的声音响起,巴格莱姆抬起头,尽管戴着面具,基甸能感觉到巴格莱姆正盯着他“这里有一位随时可以抛弃掉旧日战友的大人物。”


“那是为了大局,巴格莱姆。”基甸说到。


“大局?”巴格莱姆提高了声量,“将我和维赫勒关在圆桌旧址,将阿尔佩利希留在王城不带走的是谁?让旧圆桌名存实亡的人是谁?基甸,你……”


“闭嘴,宵眼女王的狗”,恩夏骂道“想当神人之影还好意思说……。”


“这句话奉还给你,恩夏,你这基甸的狗!”巴格莱姆起身,亮出手中长剑,维赫勒与之一同站起,“至少我,“白狼战鬼”巴格莱姆,圆桌创始人之一,还没像你主子那样虚伪做作!”


“狩猎死亡”D 等皆站起架好武器,一旁的忒拉格斯等人起身想劝双方冷静却也无济于事。正当事态朝失控驶去时,基甸发话了。


“我尽力了,巴格莱姆”,一反常态,基甸用越带疲倦的语气说到:“维克,阿尔佩利希疯了,贝纳尔背律,拉塔德的人和我们互相猎杀,把你和维赫勒关在旧址也是为大局考虑,老一辈的圆桌你说还剩多少?而且,若非王,在场超过一半的人估计都已经死了吧,至少看在王的份上,都坐下吧,让罗杰尔把话说完,他都被打断两次了。”


一时间,圆桌的众人相顾无语,随着巴格莱姆率先放下武器,众人纷纷落座。



“谢谢,”罗杰尔一时不知说什么“额,王说要我们团结一致,让基甸当队长。除了盖立德地区,其它地方都会派出自己的代表团参加比赛,还可以自愿组队参赛。比如半狼布莱泽和“铁拳”亚历山大,他们拉着托普斯和几个熔炉骑士,失乡骑士,和红狮子军团选出来的几个人一起参赛,据说还有一个大树守卫。王将这次比赛当场了各方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好好表现也是想让我们褪色者们名声好一些。”



接下来的话基甸便没在听,王早已告知他比赛规则,各方要派出什么人他也基本摸清了,麻烦的是圆桌太著名了。优诺当年公然嘲讽背律者们,贝纳尔则任对罗德尔,或者说旧黄金树阵营抱有敌意,癫火的残余(虽然他们基本用不了癫火了)势力认维克为王,想将他抢过来,而他(基甸)过去的行径,圣树方不针对他或圆桌是不可能的。圆桌内部也有很大问题,维克,贝纳尔这样的经历注定像“死亡狩猎”D这样的人不满,旧圆桌的几人之间矛盾分歧也很大,关键还是最能打的那一批,就算单人战过了,后面的团体战绝对会出问题……


基甸莫名想到了过去,旧日的圆桌骑士们年轻气盛,自信满满,斗志高扬,那时的他们信任着彼此,在战斗中将生死托付对方,日常则是无话不谈的挚友,而他们最信任的就是基甸,只因基甸在他们中是最深谋远虑的,他的情报网为他赢得了百智之名,他的谋略为他的战友带去胜利。


那时,圆桌骑士们常常在大厅中闲聊到深夜,他们亲如家人,蔑视一切困难。


基甸自己都没注意到,他的嘴角微微扬起。






评论(2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